開心~~明天休假,剛剛餵完翁小恩
趕緊來電腦前,把我一直想打的網誌補上

前幾天才分享剛生完的媽咪可以敗的東西
現在換嬰兒嚕~~

翁小恩的東西分成兩大類

第一個是吃的部分
各位知道我到多久才買奶瓶嗎?/
大概是他兩個多月時....坐月子期間,我是全親餵
全親餵,有些媽咪可能會覺得很累,因為大概2-3個小時他就會喝一次奶
甚至像我兒子到第三個禮拜時,每個小時要含一次他才會安靜!!!

有些人就會說,一定是媽媽奶不夠,所以小孩才會哭...
ㄉㄟㄉㄟ~~其實是錯的!!!
嬰兒剛出生時,因為離開媽咪的肚子裡,那個包覆著他溫暖的環境
他會沒有安全感
所以一直含著媽咪的ㄋㄟㄋㄟ,對他而言是最有安全感的!!!
我是沒有嫌累...因為第一次當媽,整個就有滿滿的母愛!!!!
覺得這樣被依賴的感覺真好~~
全親餵一整個月,一滴配方奶都沒有(完全沒出現那種東西)
結果是...我的母奶整個衝上來....我是隻大乳牛!!!
記住喔!!! 擠奶器和嬰兒的吸力...一定是嬰兒的最強,
你的大腦也會知道,他要喝了~~趕緊來補充奶了!!!!

開始上班了....我和溫ㄤ就去買了這些器具
奶瓶,我首選是貝親寬口徑的坡璃奶瓶



他的特色是模仿媽咪的乳房
1.完全服貼於哺乳窩:奶嘴頂端是完全服貼於哺乳窩的形狀與大小
2.柔軟卻不易扁塌:厚質柔軟的矽膠,讓舌頭的運動自然又順暢
3.隨寶寶的成長選擇孔徑大小:不流出超過所需量的乳汁,讓寶寶輕鬆地慢慢飲用
4.形狀能促進寶寶自然正確的吸附:口徑寬、乳暈部分的形狀很簡潔,能順利以嘴巴含住,促進嘴唇的吸附功能。
5.豎線加工不易扁塌:讓舌頭運動順暢
6.抑制黏膩的表面加工:含著時不黏住嘴唇



但是不是用了這個就無敵了喔!!!
在我第三個月是因為忽略要換奶嘴頭,結果造成乳頭混淆,我兒子都只喝奶瓶
遇到我的奶好像魔鬼似的!!!!抗拒到要命!!!
還好撐過去他還是愛我的ㄋㄟㄋㄟ~~~


奶嘴頭1個月半就要換一次了,我都會定期檢查,如果奶嘴頭放水進去,水會流很快的話
那一定要趕快換,每次滴以一滴回限!!!
而且不管你的孩子多大,都不要聽信你身邊的人說要換大孔一點的
永遠永遠都是0個月SS號的!!!!
這樣你就可以和奶瓶和平共處^^



接下來是溫奶器
母奶如果冰起來的話都是需要加溫
溫度40度以下就可以了
溫度太高會破壞母奶裡面的抗體

我買的是nacnac的溫奶器,簡單設計,我是覺得挺方便的
因為我神經大條,不太適合用太高科技的東西
所以只要可以設定溫度,就ok了!!!



商品特色: 25~99度無段式定溫
溫度自動記憶
防空燒安全裝置
即時水溫顯示
專用奶瓶溫奶架
長期保溫
解凍加溫

再來就是消毒鍋
消毒鍋我是有滿多意見了
現在也有考慮要買第二台了!!!
因為到了副食品時間,有很多湯匙或者是玩具都不能放紫外線消毒鍋
不過他也還是不錯用啦!!!


1-智慧型記憶:微電腦自動記憶前一次功能設定,無須重新設定
2-快速節能烘乾:高效強力馬達,效能提升25%UP

3-醫療級置物架:可調式層架軌道,可放置9支寬口徑奶瓶,也可放置餐盤(18公分以下)

4.人性化操控:符合不同使用需求,所有功能皆可單獨選擇操作。
6-MIT微笑標章:通過嚴格審核,重要零件皆為台灣製造生產


洗完東西可以直接放進去紫外線消毒,不用再用熱水加熱!!!!

最近我也有在想買AVENT新推出的
看到許多部落格媽咪都有推薦讓我整個好心動!!!!
因為嬰兒的東西越來越多,每次都要消毒真的消毒不完
可是不消毒又不行!!!當我看到這整個就超想敗!!!

 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氣消毒鍋


http://www.wretch.cc/blog/CPUCPUCPU/18967115--->這是CPU媽咪推薦的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42540--->還有凱莉媽咪的推薦!!!!!

因為他一機三用,可分大.中.小...東西多的時候可以全放
如果只有消毒一兩樣東西時可以用小台的機器!!!
重點是!!!!!
他只需要六分鐘就消毒完成
我平常也要消毒20分鐘到40分鐘= =''
小孩子奶嘴怎麼可能等那麼久
只能用熱水燙燙...












看起來很時尚吧!!!! PC HOME都有在賣喔!!  !http://www.pcstore.com.tw/winwin2008/M10014695.htm

其實小孩買的東西不會多
只要媽咪不失心瘋...或者是到專櫃聽到小姐介紹時
先記著回家來比較比較,或聽其他媽咪的建議
大家都會給你很好的心得喔!!!!

六個月前,小孩專業的東西這樣就可以了
其他的附屬品
像是冷凍櫃冰箱,如果真的真的家裡冰箱像我都爆了的話...
也可以去買海爾的冷凍櫃喔!!!
哈哈~~對低~~我連冷凍櫃都買了!!!






這大概有100多包吧!!! 現在都他洗澡了啦!!!!! 

喔!!!~對了
AVENT也有個好物推薦就是他們的手動擠乳器
在我上班時他是我的好幫手喔
因為攜帶方便,不用帶大台的背來背去
而且阿!!!!
他比電動的還擠得乾淨ㄟ!!!
只是要會使用注意他的節奏這樣就OK了!!!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