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翁小恩要滿九個月了啦~~~
現在才寫他八個月的紀錄...臭媽咪~~真的動作很慢ㄟ!!!!!
實在是因為翁小恩進步的很快,媽咪還來不及,還在驚訝他怎麼會?? 一下下他又會了其他的了....
八個月最後一次打了貴桑桑的輪狀疫苗和肺炎鏈球菌
但在貴都沒有比你的健康重要,所以值得啦!!!

只是第一次吃和最後一次吃,翁小恩真的變聰明了
第一次吃,邊玩手機邊吃
第二次...面有難色...
最後一次吃...就給我們耍個性,在那哭哭(還被隔壁小他兩個月的弟弟笑....= =')
這小子,越來越懂得甚麼是他想吃的,甚麼是他討厭的!!!!

8個月的翁小恩
副食品晉升到有吻仔魚囉~~
目前有試過
大骨湯稀飯+高麗菜
大骨湯稀飯+花椰菜
大骨湯稀飯+紅蘿蔔
吻仔魚+高麗菜
吻仔魚+胡蘿蔔

水果的話是
蘋果泥
香蕉泥

會吃牙牙餅囉~早上或下午一片牙牙餅~~



前一陣子我有試著給他一小片蘋果吃
第一次這小子是用吸的
但某天在吃時,他發現媽咪怎麼會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音
於是他也學我用力給他咬了下去
我的媽呀
嚇死我了~~他可 樂的哩~~整個就很有成就感,一直咬一直咬
重點是...他沒長牙齒!!!!
我就一直得從嘴裡把那咬的那塊挖出來..他咬不到整個人就不爽!!!
在那尖叫!!!!

除了這個
他也會學會搔癢
常常都是我在對他搔癢....
某天
我摸著我自己的肚臍
和他說:翁小恩...你看!!!媽咪....然後我自己在那假笑
他好像是自己被搔癢一樣...也跟著狂笑
接著...只要每回我拉開衣服
他就會爬過來搔我的癢.....
妙吧~~~



八個月的嬰兒
穩定性越來越高
過年我們一家三口回高雄
面對不熟的地方
他一樣展現他的親和力
偶爾有不悅時候
但都還好
現在媽咪也不用像之前一樣抱著他哄睡覺
此時的他
就像鬧鐘一樣
時間到
就會自己睡覺了~~~
乖寶貝~~

不只如此
現在的他    越來越不怕生
誰抱抱都ok
這樣其實也不錯
人家說不怕生的小孩惹人愛^^
我也希望我們家翁小恩能夠擁有越來越多人的愛^ ^


第二次和外公見面
希望下次見面,外公不要再愛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