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翁小恩的頭髮越來越長
我發現他的頭髮越長時,臉就會顯得更秀氣
常常出門,大家都會問我是弟弟還妹妹???(有這麼不好認嗎???= ='')
而且晚上睡覺或吃ㄋㄟㄋㄟ時,也常常因為如此流汗流的特別多
半夜還要幫他擦汗...超誇張的!!!
所以決定來去給Mark來剪個頭髮



既上次滿月給mark修完後,這是第一次來剪頭髮
之前還是給阿嬤抱抱的小傢伙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坐在媽咪身上自己圍圍巾了ㄟ
想說應該都還ok的!!!
但我想他對上次剪髮應該沒有記憶吧
所以這次顯得特別慌恐!!!!



媽咪~~~現在到底要幹嘛????


看著鏡子的自己,感覺很不安....


媽咪我一直拼命的逗他笑....但我想他真的嚇傻了


爸比~~你可以救我嗎???  怕怕....


之後就開始大哭了~~因為實在哭太慘了
爸比和媽咪根本沒辦法幫他往下紀錄
光哄他就想盡各種辦法
拿他最愛的momo姐姐
牙牙餅乾給他
連Femi阿姨拿IPad給他看
他都無法停止
我想這是我和他爸比第一次看到他哭成這樣
連打針都沒哭過這麼慘!!!
我和你爸比最愛剪頭髮換新造型了ㄟ
有沒有這麼可怕???

就在哭泣聲中完成了這次的剪髮


來看看我們家翁小恩新造型吧!!!

更像小男生了~對吧!!!!.


哈哈~~口渴了吧!!!

只有一個字!!!帥呆了!!!!

還給我不好意思勒....

好好記住Mark的臉...以後他就是你的設計師
了嗎???

下次不要這樣爆走了
Mark叔叔是玻璃心會被你嚇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