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我28歲了~
也很害怕...要3字頭了~

從18歲開始每年都會替自己許下願望
希望自己更成功..

如今到了27歲那年才知道,真正的成功就是"擁有幸福"

你幸福嗎??
還是還在等待幸福....

不管是或不是,真的都要相信未來....

我一直都很相信,尤其在低潮時....

我告訴自己,人生沒有甚麼最壞最壞的時刻
曾經有失去過...失望過..傷心過....但上帝會幫你找到更美好的...


以為事業成功,是極有成就感....
但現在卻發現,有了孩子,有了另一半
成了對方重要的依靠後
那個成就感是其他的都比不上了....
不只如此,還多了幸福....

這個月也是我當全職媽媽半年了...
謝謝我的老公讓我安心的帶孩子,替我分憂
看著翁小恩一點一滴長大...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明年二寶也要來了~我知道這樣的全職媽媽更辛苦...
但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勝任,把我想要的都給他們

等到他們可以自由的飛時
我也要利用我累積的經驗與歷練發揮我所長
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相信....我可以....

佩軒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