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的網誌差點就長草啦!!!
趕緊來補補~~

最近身體的關係...常常翁小恩睡早覺或睡午覺時,我都和他一起休息
怎麼會這樣???

還沒有30歲體力就大不如前了~~
但說實在話的....
帶小孩真的要有充足的體力
尤其是一歲開始的小孩彷彿裝了金鼎電池一樣
活力不斷....都不會累的~~~

媽媽要真的有力氣和他耗....而我又不是那種喜歡放著小孩子在那自己玩的...
覺得他這樣好可憐喔~~
所以媽咪就下海當伴童啦~~~

另外我最近煮翁小恩的副食品煮出心得啦~~
越煮越有成就感...常常簡單的材料就可以煮出美味的午晚餐....
哈哈~~難道我遺傳了我媽????

改天我來寫個食譜給大家吧....
讓媽咪們也來輕鬆煮小朋友的午晚餐.....

才剛到8月我就期待9月了~~
因為是本小姐的生日,溫ㄤ也答應我要帶我們一起去花蓮玩
好期待喔~~第一次和溫ㄤ去海洋公園忘了是幾百年前的事(其實也才四,五年前...)
這次去要帶翁小恩去,整個就很興奮~~
因為現在的小人已經懂了很多,順便帶他去開開眼界看看真正的海洋世界~~

哈哈~~九月快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