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好姊妹的婚禮
我們這幾個好姊妹是在富邦momo台同一家公司共事了4年
雖然後來我離開了公司,但大家依舊還是不錯
即便是各忙各的,但只要相聚在一起,打開話夾子就是停不了!!

前年我因為懷孕在年底時步入婚姻
好像才剛剛發生,我的好姊妹們才一一給我祝福
今天,同一個地點,換我給妳真誠的祝福~

看著妳爸爸牽著妳走進來,把手交給男主角
爸爸含著淚水(嫁人後的現在看到這一幕,都會讓我跟著掉眼淚...)
男主角在你面前下跪,在影片中說出真心話
都讓我好感動.....

時間真的好奇妙
在年輕時的我們,或許嚮往愛情
但卻也常常在愛情裡受傷...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好像是在替我們累積幸福
在緣份中幫我們找到那個對的人

敬酒時,男主角小心翼翼的牽著妳
我和溫ㄤ,我們倆個非常有默契的說
我們相信他是真心對妳好的~
因為很多事不是看表面還是看物質
而是看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我們知道妳會幸福的...

加油喔~~做個幸福的人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