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到一個月妳就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我可以說,真的不敢相信嗎??
哈哈...那個傻大姐,無厘頭的妳,也要身為人妻了!!
不過,我們真的很真心的替妳開心
要決定與另一個人一起共渡下半輩子,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是經過許多的磨合,一起走過許多日子,才可以做的決定!!!




還記得剛認識妳時,常常為感情而傷心
沒有主見,沒有自信是妳最大的缺點!!
但在我眼中
妳的優點是很多人沒有的...
妳很天真,不會耍心機,妳很自然,連發個呆都自然到我要給妳個讚!!
哈哈...真得很妙,常常會抓著我,問我這樣好嗎?那樣好嗎??
其實妳的美來自於不做作,我想這也是妳老公會喜歡妳的一點喔!!
要對自己有自信點,要多愛自己一點,因為全天下只有一個玲玉!!!
妳就是妳,不要因為別人貼了標籤給妳,就對自己沒有信心
也不要因為一點點的缺點而吹毛求疵...
妳知道嗎?我們就是因為這些缺點還顯現出我們優點的好!!!



未來妳要做他的牽手了...
我相信,妳會做得很好,也會很幸福...
因為看著妳和我說妳如何準備婚禮那個幸福的表情
我就知道!!!
收到妳的喜帖,我們真得很開心也興奮
也給妳大大大大大大的祝福
一定要越來越幸福喔~~
記得...趕快加快妳的腳步,有個弟弟或妹妹啦!!!
妳放心,我現在是專業又有愛心的育兒媽咪,可以教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