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   希望我自己快點長大  我想像大人一樣可以做好多事
16歲    希望我快點可以出社會   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 
24歲 希望有個幸福的婚姻    想要擁有自己的家
27歲    突然我希望時間不要過的那麼快   有好多事我還沒有好好的欣賞
當有了家庭後  更害怕時間   因為很多事在一眨眼就過了.....

突然想到之前偶像劇裡"我不可能愛你"說的初老症
我好像也得了....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不是害怕自己變老,而是害怕太多東西從身邊流失去

隨著翁小恩越來越大,越會和人互動時
每當我看著他和我媽或我弟,還有公公婆婆互動時
那個畫面真的很溫馨,沒有爭吵,沒有斤斤計較...
就是一個單純的天倫之樂!!!!
大家知道嗎??孩子在進入學校前最重要的就是家庭教育
不需要特別教他什麼,只要讓他感受到愛....

等到他10歲了,開始上學了...
我們就要放手讓他獨立了,這10年真的很快....
像我現在就只剩9年了....

前陣子因為家裡的一些事,讓我心情變得很不好
在帶翁小恩時,也沒有太好的心情陪他玩....
幾天後,我突然發現,我怎麼可以這樣,他什麼都不知道...
對他而言父母是他的天和地,我們的情緒都會牽絆著他...
之後我就告訴自己,無論是誰,都無法影響我的心情
我不想因為某些事損失與孩子的相處時間
這些時間是追都追不回來的.....

6月我和溫ㄤ要安排第一次的旅行喔
超期待的!!!
這次要帶翁小恩一起去宜蘭玩!!!
順便帶他去泡溫泉,這小子超愛玩水,我想他應該會很瘋狂吧!!!

之後就開始慢慢的安排許多活動了
嬰孩要和我們一起趴趴走嚕~~

他爺爺奶奶也期待一起帶他去動物園玩~~

到時候要照很多照片,拭目以待喔~~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