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上帝帶來的天使
他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有他一定的意義在
不管今天他出生是在哪個家庭,還是生長環境如何,父母好或不好
對上帝而言都是祂的孩子...

只是有些小小孩在他出生後,無法像其他新生兒一樣擁有父母的愛
甚至一出生就必須接受疾病的折磨

昨天在FB上,看到這來自台北關愛之家的訊息
一個由一位老奶奶來照顧這幾十個嬰幼兒的故事
深深的打動了我們...

愛孩子的我們,看著這一個一個需要愛的孩子們,被放在那裏
是心疼,也難過,但想正面的看待這件事

今天我的朋友小倍和希希抽空去看他們,因為翁小芯還小,不然我一定跟過去
回來她立馬和我說了今天去關愛之家看到的情況



在這裡,一歲以下的小孩居多(總共有12位),
因為有許多的父母或者是外勞因為無力撫養孩子
只好把孩子放在這裡,也有的是父母已經去坐牢了,孩子沒人照顧...
小倍說,孩子幾乎都是躺在地下,當她坐在他們附近時.這些孩子眼睛都大大的看著她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時候的孩子最需要愛與安全感...
當她抱起其中一個孩子時,其他的孩子哭著也想要抱抱
他們知道這位不是我的媽媽,但這位阿姨給我的抱抱可以讓我知道我是有人愛我的...




在這裡照顧孩子的是一位善良的冬奶奶,因為愛孩子所以在很久以前就在這裡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體力也無法負荷.所以裡頭也有些外勞幫忙照顧
還有一位腦麻的孩子是一位阿婆專職在照顧的!!!
前幾天其中一位孩子生病了,因為冬奶奶籌不出錢來,只能讓孩子待在醫院
等星期一籌出錢來才可以領回,對奶奶而言這些都是她的孩子.即使想辦法她都要照顧他們
我們聽了很心疼也很難過....

現在我們決定要成立這個關愛小組,來長期的幫助他們
因為在那裏消耗品真的很傷,奶粉,尿布,米.蛋,洗衣粉,文具,書籍都是最需要的
可能對我們而言一個月500元.不知不覺花掉,但對他們而言是活下去的必需品

如果可以.希望大家也能盡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他們長大
或者可以去關愛之家陪陪小朋友,給他們正面的力量,給他們愛,給他們關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們聯絡,留言或私訊給我們

孩子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要知道你們不是沒有人愛,你們因為不一樣的背景而擁有更多人愛你們
加油喔~~

關愛之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255巷8號

電話: 02-2239-3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