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有懷二寶時

某天

溫ㄤ做了一個夢   

我們很愛小孩,但是面對第二胎我們沒有強求,因為全心全意都在翁小恩身上

我們也常說,有第二個寶很好,但如果沒有,就好好的照顧翁小恩就好了!!

那天早上起床,溫ㄤ說他做了一個夢

夢到發生了地震海嘯,我和他還有翁小恩要去救妹妹

而夢裡妹妹就像是已經出生,已經是我們家庭裡的人

甚至...連名字都有了~翁予芯

當他和我說這個夢時,我心裡有想會是胎夢嗎??

過了兩個禮拜,我就發現我懷孕了~~

就像當初我懷翁小恩之前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0605/23527805 翁小恩的胎夢

我們各自上輩子的情人互相找了對方托夢~

告訴我們,他要來囉~~

很妙吧~所以當一有了二寶,我就知道,我們的予芯來了~~

很有個性的帶著自己的名字來找爸比媽咪報到了!!!


Dear小芯芯 :
 
    謝謝妳願意來做我們的家人, 我們都很期待妳的到來喔~
想抱抱妳,想看看妳長得像誰,想牽牽妳的小手....
連妳的哥哥,翁小恩,都很期待看到妳,希望妳快點長大陪他玩!!!

明年的2月就可以看到妳了....妳要乖乖平安的長大喔~~

愛妳的媽咪~

也謝謝上帝,給我們這個家這麼大的祝福和恩典
每一次的禱告祢的應許我們,讓我們每天都充滿喜樂與平安~
謝謝我的阿爸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