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和我老公正面的能量是甚麼??
其實是我們的孩子~~

我老公是業績單位,當然不是所有的時候都在過年
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尤其是他現在是一家的重擔!!
每一次面對新的問題與挑戰時,.
我們一起面對,一起討論,一起禱告....

當然我們也會抱怨,只是我們一直告訴自己這樣的抱怨不能太久
也不能一直沉溺在抱怨的情緒裡,這樣並不會幫助我們多少~



昨天老公因為公司上的一些問題提早回家和我聊聊天 
突然看到電視上正在播犀利人妻
安真的媽媽對安真說:
"未來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面對任何的事,只要我們去面對,就不會怕----不要怕!!"

這句話感動了我們
戲裡安真的媽媽是正在面臨著癌症

我想那是比遇到任何事還要需要勇氣的,對吧?!!!

但是做父母的,總會希望自己的榜樣給孩子多更多的勇氣
讓孩子知道,挑戰,困難

只要去面對去處理,就可以了~重點是~不要怕~不要怕~



我和我老公也是如此~

孩子一出生的那天起
我們就告訴自己,要給孩子一個樂觀正面的人生

經濟不景氣,薪水沒有漲,政府不好,身邊的人不好,錢不夠用,公司太爛.......
可是如果我們一直沉溺在這樣的氛圍,我想孩子也會想原來我的家,我的環境是這麼的爛
當他遇到自己的問題時,他只會抱怨只會怪罪身邊的人事物....

其實不管環境如何變,只要我們的心態是對的,那一切的事都會很美好~
即便遇到任何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我的兩個寶貝孩子:

這也是爸比和媽咪想告訴你們的,
或許你遇到的問題是你無法面對,讓你痛苦不堪甚至走不下去...
靜下心,去想想誰在掌管你的人生...誰在你身邊...
我們都懂你的痛,我們都在你身邊...
但從你們第一天在媽咪的肚子裡,我就知道你們的人生會比我們更精彩
現在只是你人生中一小一小部份而已,當你跨出去你會發現
未來是如此的美好,天空是多麼的蔚藍
多少人是這麼的愛你,
當每一次面對問題與挑戰時,你又會成長了~
記住
"凡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



媽咪和爸比會做好你們的榜樣
樂觀與堅強的面對我們的人生...
孩子是我們樂觀正面的力量,原來這也是上帝給我們這兩個孩子的意義

加油~我的老公~加油~我自己
5年又11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