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完孩子已經過凌晨了,今天是翁小恩3歲的生日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還沒有結婚有孩子前,你無法想像那是怎樣的生活??

有了孩子後,更無法想像沒有他們的日子到底要怎麼過??

小人一號翁小恩陪伴了我3年!!!

從他三年多前預訂我的房子住進來後,

他就無條件的依賴著我!!! 

從他出生的那一刻起,我才明白有一種愛是無條件的付出!!!

忍著剖腹的痛,下床第一件事就是想看他

熬夜擠奶餵奶,忘了甚麼事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生病時,好幾個夜晚是坐的抱著他睡

不會下廚的媽媽,為了煮孩子的副食品,翻書查資料...

不小心被鍋子燙傷也硬著疼痛繼續煮!!!

面對許多聲音學會了忍耐,堅持

陪著孩子玩陪著他睡教他從翻身,到爬,站立到走路...

這才回想他的出生成就了一個媽媽,改變了一個女孩...

記得看過孩子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的這本書

十年這個數字一直在我腦海裡浮出

也不斷的提醒我...要珍惜這段日子!!

現在算算只剩七年了( 泣...)

有可能還更早...> <

現在3歲的他每天每天都會和我講10幾次,媽咪我真的好愛你喔!!

然後過來抱著我親我~~

或者睡前會牽著我的手,問我:媽媽今天甚麼事讓妳最開心??

當我說:和恩恩在一起最開心了!!

他會笑笑的說:我也是!!!

好甜蜜的時光就是這段時間

當然我也希望他慢慢長大後,能和他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分享他第一次的暗戀,第一次的戀愛,第一次失戀...

然後看著他幸福.....

哈哈~我是不是想太遠了...

可是有了這對孩子後,所有的未來都變的好期待也有希望

當放手讓他們飛後,我們又多了許多的人生經歷,下半輩子幸福的回憶又多更多

我的孩子....生日快樂...

給我自己...母難日快樂...

給我的寶貝翁小恩: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給媽咪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媽咪對你的愛,不用說我相信你也感受的到...

這段時間你的長大常常讓我措手不及

怎麼一下子你學會的東西多好多

讓我驚訝又感動!!!

當然現在的你處於一個非常階段,正在學習叛逆的階段

我也在重新學習如何與你相處,幫助你走過這段日子

所以你放心的往前走,爸爸和媽媽都會在旁邊陪著你

就像你剛出生一樣^^

無論如何,你的平安和健康是你人生中最大的禮物!!

也是我們最大的禮物!!!

想給你的想教你的還有好多好多,沒關係...未來的路還長...

爸爸媽媽會有耐心的一點一滴的給你,希望可以幫助你未來的人生!!

我愛你~小寶貝!!!

3歲生日快樂!!!

DSC03284.JPG

DSC03293.JPG

紀錄翁小恩從懷孕到出生到成長所有點點滴滴100多篇文章

不確定我自己可以寫多久,但我想一直寫下去...

可能在他20歲或25歲或者是結婚哪天,想把這些紀錄做成一本書送給他

謝謝他給我這段美好的日子,也讓他知道爸爸媽咪真的很愛他!!!

DSC02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