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79.JPG      

Happy birthday 我的大寶貝

早上起床我們全家人一起為你唱生日快樂歌時

你害羞靦腆的和我們說謝謝...

每年到這天,都讓我回想起..你那剛出生時小小的模樣...

怎麼這麼快,這位小小嬰兒就要上小一生了!!

你的出生,帶給我們很大的改變

不只是我們,而是整個家族

你的阿公阿嬤,你的外公外婆..

都因為你的出生而開心!!!

雖然現在家裡有許多比你小的弟弟妹妹

你或許不了解  為什麼弟弟妹妹的一舉一動會讓大家這麼開心

想和告訴你

其實 小時候的你也是一樣的!!

當你出生時,睡夢中的微笑都讓全家人覺得滿足

看到你爬, 阿公阿嬤開心的替你拍拍手

當你踏出第一步時 全家人的手機都瘋狂地替你照相

第一次發燒 爸爸媽媽就急著把你送到急診室 阿公還因為這樣擔心到哭...

誇張的是 大家還會因為搶著抱你而互相吃醋

所以我常常說你是我們家的大寶貝!!!

因為有你 爸爸媽媽有了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懷孕 感受奇妙的10個月

第一次 體會生小孩剖腹是真他媽的痛 

第一次覺得養育小孩好辛苦

第一次因為你的身體健康擔憂到哭

第一次看著你上幼兒園 覺得好欣慰你長大了

而滿6歲後的你

就要正式進入小一了!!

小一,代表著你即將告別學齡前的階段

媽媽既期待也擔心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陪伴你渡過每個階段

也會擔心我們的親子關係隨著你的長大而有所衝突

但不管如何  爸比媽咪都會和你一起學習著

成長這條路也包括為人父母的成長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我愛你 我的大寶貝 我的恩恩

6歲 生日快樂

 DSC05899.JPG

DSC05889.JPG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歲生日 翁小恩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