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12月份的假表出來時
才驚覺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要過年了
2011年  好快就過了喔   突然有總捨不得的感覺....
今年的我
很充實  !!  從來沒有這麼的開心~~
從懷孕10個月,到迎接新的成員
工作也很順利   每天認真的上班下班等著我的小情人
休假  就算和他膩在一起   我也沒有任何的怨言....

當然 我也要很感謝我的家人
我辛苦的媽咪  在我生了孩子之後更感覺到妳對於我的愛
每次我回娘家  就覺得自己像個大小姐一樣
(坐月子那個月最誇張,予取予求了我,還有剛生完孩子第一次擦澡,也是我媽咪幫我的)

還有我辛苦的婆婆  放棄了自己的工作來照顧他的金孫
不要小看照顧小孩,那可是要花很大的耐心的

而我可愛的ㄤ    我們夫妻倆合作無間
當我在辛苦的餵奶擠奶時...他也會很認份的去做他的工作
洗奶瓶 洗小孩的衣服 

在踏入另一個身分時
開始發現
大家的改變
我和溫ㄤ越來越重視自己的角色
也越來越珍惜我們之間的愛
因為我們知道  彼此之間的和諧還有家庭關係都會帶給孩子好的成長與人格發展
這比你給他好的物質生活還要重要!!!

雖然捨不得2011卻也很期待2012
因為我們有好多的計畫要去執行
開始存買房子的基金
開始計畫我們期待已久的蜜月之旅(雖然是蜜月,但翁小恩還是不能離開我....哈哈)
當然翁小恩的教育基金已經ing當中了....這個是不能斷的~~要持續到他長大^^

重點是
我有開始想懷第二胎囉~~
前陣子我只想生一個,因為面對好不容易恢復的身材心裡會怕怕的(怕恢復不回來....)
再來是我想給恩恩滿滿完全的愛....所以不想生....
只是最近看到他的成長....越來越快甚至都會和我有互動時
突然想著....他以後一個人會不會很無聊??  萬一哪天我們都不在了.....他一個人怎麼辦??
又想著   之後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當我們回家有一對兒女有那甜甜的聲音喊著:爸比...媽咪....
看著他們在玩在鬥嘴,一定很可愛~~~
現在的我28歲,明年如果懷孕...最晚30歲前一定要生
30歲過後如果沒有就算了~~
懷孕還是要趁年輕,恢復力快,也有體力帶孩子......
所以等翁小恩滿一歲後就準備準備囉~~^^

想想2012年   會有一堆好事發生....
開始滴答滴答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