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來到了三個月了...
記得剛生第一胎時,到了孩子六個月,我還是常常吃補的喝褒湯
就是為了要給孩子營養的母奶喝
結果現在因為要帶雙寶,每天吃飯就像是打仗一樣,
不要求吃得多好,但是一定要吃飽才有體力
結果你看看,把我們家小妞養的多胖...

所以不是吃多好的問題,只要有吃就會有養分給他們
孩子大小真的是體質問題!!!



3M的小芯開始會認人囉!!
只要聽到我的聲音都會激動的揮手踢腳的...
也會一一ㄚㄚ的和我們說話,每次我講故事給哥哥聽時,她也會開心的呵呵笑
小嬰兒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耶!!!
那種天真無邪單純的笑容,常常把媽咪的心給融化...


但是有時哭起來真的是會嚇死人...
其實她會哭的原因都很簡單,肚子餓,晚一分鐘氣到就會大哭好久
想睡覺但哥哥在吵也會哭...
其實很好辨認...哄的方式,只要在哭時要冷靜面對她,不要慌~越慌她就越哭
哭完她就好了~~

作息已經開始很正常囉!!!
下午會和我們一起睡午覺,晚上也可以睡到4-5小時
和她出生時完全不一樣,真的是個乖寶貝!!!
平均3小時-3.5小時吃一次ㄋㄟㄋㄟ~
這個時期的她和翁小恩同時期一樣
吃奶超不專心的,有的時候還要我抱起來邊走邊餵才要吃
不過我知道這只是個過渡期,之後就會好了~

好期待後面的每一天喔~
當她開始會和你互動時,就覺得越來越好玩~
我可以想像一個畫面,兩個我愛的寶貝,每天都充滿著他們的笑聲
他們玩在一起,睡在一起,我想那是我最幸福的生活!!
為了這樣的生活,我會努力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