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孩子們開心的給我這個燦爛的微笑

因為他們的房間多了一台電腦啦....

而且是他們專屬的電腦螢幕!!

芯芯直接笑裂到嘴角^^

這次接到BenQ的合作邀約 心裡覺得很感恩

因為很少有3C是針對孩子需求而設計的...

在我詳細了解過後,媽媽的擔憂也減少了許多...

還記得今年五月疫情停課之後

所有的孩子都轉成在家線上上課...

不少家長和我一樣開始擔心,孩子的視力及健康會不會受到影響

畢竟他們還在發育成長階段,各方面都是我們會重視的

那陣子急著上線我們都是用家裡舊的筆電或平板

用了一陣子後恩恩就開始和我反應他的眼睛會很酸

螢幕的閃爍讓他很不舒服...

不只如此每每看到他上課時的坐姿都讓我很頭痛...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這台最新的BenQ 光智慧護眼螢幕

媽媽我不是專業的3C專家,但我會用我們最實際的角度來和大家分享

這台 BenQ光智慧護眼螢幕(GW2785TC)是27吋,通過德國萊茵 TÜV 雙認證

這個認證非常重要,因為它是國際級的認可!!

BenQ是目前全球第一家重視人體視力保護的螢幕品牌

針對螢幕的對比度及閃爍和藍光都有詳細的研究及升級更新...

獨家的光智慧技術

這點我覺得用在電腦螢幕上真的很棒!!

光智慧技術它會偵測我們的環境燈光明暗去調整適合的亮度及顏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有的時候在燈光暗的時候,看螢幕會覺得特別的刺眼

過亮的螢幕燈光或顏色都讓我們的眼睛很疲勞不舒服....

(這個身為剪片的我真的超有感~)

所以透過光智慧技術就可以降低過亮或調整過暗的光線刺激

讓眼睛看得更舒適...

另外它有許多模式可以去做調整

像當孩子在使用時,我們可以調整成孩童護眼模式

你會發現刺眼的眼色減少很多...

小朋友看的也會比較舒服~

另外如果在閱讀書籍或者多文字的網站時

可以切成閱讀模式,這樣就可以減少藍光的干擾!!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面對螢幕的刺激有些許的放心呢?

因為內建的護眼功能是量身打造為孩子訂做

就是希望孩子在線上學習的時間,能夠舒服安心的上線上課

但我還是會建議要有適當的休息時間喔~

可以用電腦40分鐘休息20分鐘  讓眼球肌肉轉一轉活動放鬆一下...

這台護眼螢幕不只是護眼功能很強大

針對未來孩子們會常常使用到的線上課程

它們特別設計內建降噪麥克風與內建喇叭的功能!!

即使有吵雜的背景聲音,降噪麥克風也可以收音的非常好!!

我想這點所有線上的老師應該會很滿意...

想當初我們就被退了好幾次的功課,聲音錄不清楚雜音太多..

不然就是線上課程時老師聽不清楚我們的聲音

(大家都喊到喉嚨快破了...哈哈)

現在這樣的距離都可以收的到聲音

芯芯試了英文功課的錄音,降噪效果真的很好!!

所有的發音都錄的清清楚!!!

27螢幕的大小剛剛好能讓孩子們清楚的看到螢幕的每個角落

過去用平板上課常常會因為字太小,孩子都要瞇瞇眼才看的到...

字型大小雖然可以調整,但畫面如果不能調整需要滑來滑去這樣也很麻煩

所以適當大小的銀幕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最最最愛的人體工學支架

這點我不禁要佩服這樣的設計!!

因為它可以針對大人小孩不同的身高去調整銀幕的高度(高低130mm)

(所以不用再買電腦桌了!!哈哈)

只要輕輕地往下壓或往上拉就可以調整高度

這樣孩子在看電腦螢幕時就可以最舒服的視野角度來看

不用特別的抬頭或低頭造成脖子的負擔壓力!!

小朋友使用時我就會降到最低,這樣的距離比較適合孩子們...

而我自己使用時就會把螢幕拉到比較高

讓我自己可以平視電腦螢幕...

芯芯說她最喜歡螢幕是這樣的角度斜面約20度

這樣觀看起來就更舒服有點像是我們在看書本一樣^^

除了螢幕高低可以調整之外

螢幕還可以左右去調整位置(45度)甚至還能90度翻轉!!

活動性非常的高!!

所以小朋友寫完功課後

我們假日就會在房間舒服的開上家庭電影院時間

不用整台移動螢幕,只要輕輕地轉向就可以了!!

看看他們三位一模一樣的眼神~果然是我生的孩子!!哈哈~

螢幕畫質的呈現也是很漂亮飽和...

不過真的最有感的是即使看完一個小時多的電影..

眼睛不會像以前一樣有疲憊感...

而我自己在剪片的時候專注力也能提升許多^^

隨著孩子慢慢長大

許多事我們都要放手讓他們去學習

雖然現在已經恢復實體上課了,但老師們都還是會有不定期的遠端課程

老師曾和我分享一句話: 不用害怕躲避未來的科技3C產品

不用害怕自己的孩子會學壞....孩子總有一天會去接觸到...

重點是孩子在接觸這些外在的資訊時,我們是否可以給他們正確的資訊

還有用心的陪伴他們...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大家這個非常的棒的BenQ光智慧護眼螢幕

希望大家都能陪著孩子們一起成長一起開心健康的學習^^

 想了解更多的BenQ光智慧護眼螢幕可以看這裡喔: https://benqurl.biz/3lqrf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