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所有爸比媽咪在買孩子的東西時

第一會注重的是什麼??

價位? 材質? 品牌? 還是可以用就好了?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只要可以用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但吃了幾次虧後,才知道品質的重要!!

好的品質才會避免妳花太多冤旺錢...

DSC03282_副本.jpg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一個品牌...Woobii

Woobii是某天無意間我在逛孩子們用品時看到的!!

吸引我注意的,除了他們的商品外, 還有一個團隊年輕設計師們的用心

這些設計師看到許多媽咪們在意的地方,再連接時尚創造出獨一無二孩子們的用品

收到他們家的商品後,龜毛的我整整使用了一個月,才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是我第一個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再見塵蟎防踢被

DSC03790_副本.jpg  

從晨晨出生後, 我一直在看防踢被!!

許多新手爸媽不曉得防踢被可是必備的物品阿!!

來來來~讓老手媽咪來告訴你...

從滿月後,新生兒寶貝們就開始不願意讓我們用包巾了

有些baby更快,像我們家晨晨出院後第二個禮拜,

你要包住他,他可是死命的鑽出來想掙脫束縛!!!

包巾->只好和它Bye bye啦!!!

DSC03772_副本.jpg  

小被被前兩個月也很好用,但baby的大腿逐漸發展有力

每天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兩腳蹬呀蹬的,一下子小被被就被他給踢掉了!!

曾經好幾次,我半夜起床好幾次幫他拉被子,就是怕他踢被後感冒!!!

不要懷疑,小孩總是有不蓋被的本能,你起床給他蓋個幾回,他就會給你踢幾回..

以前恩芯的經驗,常常搞的我半夜睡不好,一直起床幫他們蓋棉被!!

後來乾脆都換上防踢被,我才能好好放心的睡...

之後防踢被在我的育兒名單列上-必需品!!!

  DSC03774_副本.jpg

woobii 防踢被吸引我第一個特點是-防塵蟎的設計

過敏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頭痛的問題!!

因為三寶爸比有過敏的體質, 所以孩子們有一半的機率會有過敏的問題

恩芯晨三寶從一出生,我就特別注意及小心!!

曾經有位醫生和我說過,其實過敏不可怕

只要家長多用心注意不讓孩子的過敏被誘發,就不用擔心了!!

誘發?!! 大部份的過敏是有原因的,第一是飲食再來就是環境

塵蟎可就是頭號殺手!!!

恩恩就曾經被窗簾的塵蟎引起過敏不停打噴嚏流鼻水,然後眼睛紅癢

那時的他還小,看到他這樣我超心疼的!! 所以我不想拿孩子的健康去開玩笑!!

DSC03757_副本.jpg

woobii 設計師們用特殊的防蟎設計及高密度織法整個是深得我心啊!!!

因為防蟎的設計妳不用擔心最貼近孩子的身體會有過敏的問題!!

而且透過多層的交錯編織,讓防踢被達到最柔軟的程度...

摸起來很細緻舒服柔軟,你會放心即使是新生兒小baby的皮膚觸碰也不會不舒服!!! 

看看他的質感有多好!!! 

  DSC03807_副本.jpg

DSC03933_副本.jpg

兩邊側面採用特殊霧面的壓扣!!其實我一直懷疑設計師是不是也是個媽咪?!

以前的經驗,傳統的扣子有時會扣得太緊,或太鬆,造成媽媽們很大的困擾

有時還要自己DIY在那裏補扣子!!!= =

但這種特殊壓扣,完全不會有那些問題,很好扣很好穿脫!!!

而且霧面的設計好有質感!!^^ 完全是中我的意!!呵呵~~

DSC03934_副本.jpg

 

DSC03935_副本.jpg  

雖然有前後設計,但我覺得前後都可以穿^^

有時候天氣比較冷或冷氣比較強時,

我會將背面穿至正面...可以保暖脖子下方到胸口!!

這是正面!!^^

DSC03794_副本.jpg

這是背面!!!

DSC03758_副本.jpg   

 woobii 防踢被另一個讓我喜歡的地方是它材質不厚重卻保暖

我看過許多防踢被為了保暖常常做的很厚重

小BABY穿起來就像是小雪人一樣,不舒服孩子們也穿不住!

每件防踢被的收邊設計,也是考量到減少肌膚的摩擦!!保護寶貝的皮膚!!

在官網他們有特別介紹,利用寶寶的體溫去設計出適合寶寶穿的厚度!!

所以這件防踢被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的喔!! 

  DSC03936_副本.jpg

因為最近開始入秋,早晚天氣也慢慢變涼...

晨晨的阿嬤一直擔心她的金孫沒有穿暖...

我們出門旅行時,也一直千交代萬交代要多帶件被子給晨晨!!!

哈哈哈~那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會讓小晨晨著涼生病呢?!!

然後我傳line給她阿嬤看晨晨舒服的照片!!^^

DSC03786_副本.jpg  

阿嬤超驚訝!!哈哈~哪屋架速斯ㄟ被阿!!!

哈哈哈哈~~當然囉!!這是手工製作ㄟ!!

看著晨晨安心入睡的樣子,真的是媽咪最幸福的事

你們也是,對吧!!!

 DSC03768_副本.jpg

我一直覺得好的東西是需要被分享告訴大家的!!

就像我的個性, 當了媽咪之後更明顯

在社團裡, 遇到好的育兒用品,媽咪們都會分享給我

而我也會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一個好的設計更需要大家的支持!!

它不像大品牌那樣,被大量製造而粗糙

每一個小細節都有設計師用心的地方

每一個設計都有它的故事

每一件商品被顧客下訂後,設計師就用心的包裝他們的努力及用心

DSC03279_副本.jpg

DSC03273_副本.jpg  

我收到商品時,看到一件防踢被和安撫巾,口水巾...

包裝的好可愛好漂亮...這樣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就像我們呵護小BABY一樣呵護著他們的設計

希望到媽咪和孩子們手中時,能被好好的使用

代替媽媽們照顧最心愛的孩子...

推薦給你們Woobii 再見塵蟎防踢被 !!!

哪裡敗-

官網:www.woobiico.com

粉絲頁:www.facebook.com/woobii.co

 

DSC03793_副本.jpg  

這是恩芯晨三寶俱樂部的粉絲團!!歡迎來FB找我們玩喔!!!

一起分享育兒經吧!!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momo00605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