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寶貝們在出生時有沒有做過過敏基因檢測呢?

因為三寶爸比是過敏體質  醫生說通常父母有一方有過敏體質..

那麼孩子就有很大的機率也是!!於是出生時我順便讓他們做了過敏檢測....

結果3位居然通通都是.......(哭~~)

不是我特別要多心,而是因為我看過三寶爸比過敏發作時...

噴嚏打不停!!!眼睛紅又癢!!換季時 又異位性皮膚炎...

我真的覺得這些症狀要是在小孩子身上真的真的好辛苦><

所以 為了小孩 媽媽變得很強大 為了他們我堅持餵母乳...

從副食品開始也是很仔細的均衡他們的營養...

我的目標就是希望減少誘發他們過敏的因子!!

這就是我上回在粉絲團分享保護過敏孩兒媽媽真的真的很努力...

分享許多食譜後 我也要來分享我如何照顧孩子們增強他們的抵抗力..

環境的維護非常非常重要!

恩恩對於灰塵非常敏感 有灰塵塵瞞就會讓他眼睛發紅發癢

所以家裡的定期清潔維護很重要!!

DSC07988_副本.jpg

分享給大家我最最最常用的一個品牌Organic People有機人

其實我想分享這個品牌已經很久了...

只是三寶媽真的超級忙...要坐下來打個文章的時間都好奢侈..

剛好這次補貨  收到貨時馬上多拍幾張分享給大家看^^

這次我買了天然地板清潔劑和全效洗潔露

我先分享Organic People天然地板清潔劑 

有小孩的媽媽都知道,

原本不愛乾淨不常擦地的媽媽都變的愛擦地了...

沒辦法孩子每天都在地上滾啊爬啊~

家裡每個地方的地板都是他們的遊樂區...

如果不常常擦地,很怕細菌灰塵病毒在他們身上口中手上...

所以我們只好辛苦一點(淚...)

不過媽咪們知道家裡的清潔劑也有可能是傷害小朋友引發過敏的很大原因之一嗎?

之前某位醫師曾說過許多市售的清潔劑含有防腐劑 塑化劑 甲醛甚至是石化成分...

這些都是對小朋友身體長久以來傷害很大的!!!

這就是龜毛的我google好久找了各式各樣的有機清潔劑使用

最後選擇了Organic People有機人!!!

DSC07991_副本.jpg

Organic People有機人

是經由ICEA義大利國際認證。我一直覺得國外在有機這一塊做的真的比台灣還要好..

他們在出產每一個植物性原料時都是必須經過有機的檢測...

你不能使用任何傷害環境的成分,不只如此連包裝都是在檢測範圍內!!

所以非常的嚴格!!96.8%的天然成分是真的可以讓媽媽們很放心...

在官網上Organic People有機人6大保證無毒保證!!

1.不含人工色素、香精

2.不含防腐劑、甲醛

3.不含界面活性劑(-->這個超重要!!因為市面上清潔劑根本無法做到!!)

4.不含磷酸鹽成分

5.不含塑化劑石化成分

6.不含螢光劑

你知道嗎?!!媽媽就是要看這個啊!!是無毒就是對寶寶們沒有傷害..

有甚麼比這個還要重要的呢!!

DSC07994_副本.jpg

 

DSC08003_副本.jpg

分享到這裡我知道許多媽媽一定會問

甚麼都不含,那它的清潔效果好嗎??

當然~這也是我一開始想到的問題之一....

如果擦不乾淨,那有甚麼用呢?!

這個大家就放心啦!!!Organic People有機人用最基本的植物原料性質,

採用有機的橘子和檸檬精油,橘子和檸檬有天然的去汙功效

它可以有效地帶走磁磚汙垢...

我連廚房的瓷磚地板都是用這地板清潔劑!!真的不油膩^^

分享一個小秘訣,我自己會用溫水加入半瓶蓋的地板清潔劑...

效果會更好喔!!^^

DSC08109_副本.jpg

最近我慢慢地放手將家事教給孩子們做,我在旁邊輔助著他們

我覺得家事是全家人的事而不是媽媽或爸爸...

從小時候讓他們學習起,一起照顧這個家!!習慣做家事...

以後才不會變成是一份壓力或者是媽媽叫我做我才去做..

今天恩恩自己拖完家裡的地板,他自己超級有成就感的!!!

還說:媽媽~家裡都變得香香的了^^而且好乾淨喔!!!

給孩子成就感讓孩子喜歡去做家事真的比媽媽去叫還有用!!^^

喔~對了!!

差點忘了說Organic People有機人地板清潔劑裡還有放精油喔!!

這個就是我超愛他們的一點,真心覺得好用心^^

我自己這次補貨的【天然甜橙&茶樹地板清潔露】和【天然檀香地板清潔露】

甜橙這瓶就有加入茶樹和迷迭香精油-可以有效的抗菌非常適合家裡有小朋友和毛小孩!!

檀香這瓶加入的是檀香、鼠尾草萃取、薰衣草精油 可以預防蚊蟲干擾還有放鬆身心紓解壓力喔!! 

是不是覺得真的很讚!!^^

DSC08074_副本.jpg

乾淨的地板 孩子可以放心地玩 

媽媽也可以不要這麼焦慮..擔心孩子生病^^

DSC08089_副本.jpg  

哈哈~最後放上這張她們平時在家裡地板玩的樣子

我就愛看他們開心玩大聲笑的樣子!!!

真心推薦給你們我愛用的品牌^^

下次來介紹他們家的洗潔劑好了,也是大推啊!!!!!

覺得Organic People有機人可以找我去拍空空賞的影片了!!!哈哈哈~

 

Organic People有機人FB粉絲團-https://goo.gl/rGiqqN

哪裡敗 https://goo.gl/g3z3iA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粉絲團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