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影片,我很感動, 我喜歡她不是因為她的歌她的舞蹈, 而是她的努力與精神......
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這也是我自己,不斷告訴自己的一段話....

昨天從台北市騎車去中壢,晚上凌晨回到家
我看到自己的家人  我的爸爸  我想,我大概兩個禮拜沒有看到他了...
因為許多事的煩心  他變的更憔悴.....  讓我更心疼...
我的家人  是我的動力來源...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把自己變的更好更有能力  來幫他們把擔子扛起來.........
就算
在怎麼辛苦 
就算
壓力在怎麼大
我都不在乎 因為我相信我有那個能力........

在PK5這短短4個禮拜的時間
每天
我都在反省   怎樣我才可以更好
每天
我都在告訴自己  一定要改變
我記得在第二個禮拜   拜訪許多朋友與親戚還有客戶
當然有支持我的人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那些人的話與眼神
他們告訴我    "幹麻給自己壓力那麼大??"    " 你們公司就是故意要這樣激你們的啦!!  或者是有些看不起的眼神
這些話, 我都放在心裡....因為  你們不是我   !!
我給自己壓力也是希望能更好  我希望把這樣好的概念   傳達給更多人
我給自己壓力是因為    我不知道   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讓我的爸爸  我的奶奶  不要那麼辛苦  可以讓他們過好的生活......
我給自己壓力更是因為   我知道我的條件沒有其他人好  沒有很好的人脈  所以我要更努力更努力...



在我腦中   一直有這樣的畫面   " 我一定會成功!!!" 我會讓我的家人因為我而驕傲....

面對未來,我沒有絲毫的猶豫 懷疑和質疑  
我只知道 我要每天比前一天更好 更成長...

PK還有兩天....這兩天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曉得...但是我不會放棄...
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就放手一搏吧...

這段時間謝謝MAX我的經理:
MMP裡有你這樣的SM,我以你為榮
也謝謝你不願放棄我們,帶我們走下去....或許我的成績在MMTS LIFE裡  不是最耀眼的,但每一次的PK我一定
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們看到我的成長與進步,無論是心態上還是業績上,因為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成會那顆星........





給金翰同學:
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沒有人可以決定你可以走怎樣的路,或許一路上會有很多人,很熱心很關心的給我們意見..
當然沒有人要害我們,當然做任何決定我們都希望別人支持!!
和你分享,當我再做轉行時,反對我的人比支持我的人多,
可是我知道未來的日子掌握在自己手裡,我謝謝他們的關心,更努力的做到讓他們放心...
而今 他們變成最支持我的人... 是我最大的後援會!!
所以 相信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  加油~ 希望把這份感動傳達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