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子先生:

哈~一直想用這個開頭 !! 還記得嗎??  

一開始的你很愛用老子開頭,搞得有氣質的我必須用老娘來和你對話。。。

離你的生日還有三天就到了

總覺得有預感,這幾天小老子就會出生了!! 

擔心無法完整的寫完這封信,所以提早寫了~

時間很快ㄟ,四年多的時間  

謝謝你陪我經歷了過去每一段的日子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是個感情受傷很深的人...

一度無法相信真正的感情, 總覺得感情到最後都是最終的背叛

還記得好幾個晚上的msn你陪我聊天著

還記得你寫過的每封信 (雖然我們倆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噁心。。。)

可是這就是所謂的熱戀期 , 對吧?!



今年的生日和以往不同  

當然一樣少不了我,可是多了他。。。。

親愛的ㄤ^^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送給你最最最貴重的生日禮物

裡面包含了我這幾年對你的愛, 也包含了屬與你和我的所有

答應我, 你必須用一輩子來珍惜他來愛他 

即便哪天 我不在了

他會是你和我之間的牽連  

不要罵我說甚麼有的沒的, 這可是老娘我準備最久的生日禮物ㄟ

10個月的時間, 準備起來不容易  

你也知道我怕痛我愛漂亮我不甘寂寞,喜愛工作




當他和我討論準備好要來給你當禮物的同時

我開始經歷著改變  

初期的蜂窩性組織炎,臉腫起來好醜!!

初期的孕吐,讓我好難受!!

中期的夜晚,我都會頭痛到睡不著。。。

中期的肚子因為拉扯痛到一個不行!!

後期寫不完ㄟ  

最難過是我胖了超多,

雖然你都沒關係...可是誰叫你那麼瘦

抱著10公斤以上的肚子還要被你笑

最辛苦是以前大小姐的我,連被輕輕打一下都痛的人

要經歷人家說比火車壓過還要痛的產痛

為的就是要把這屬於你的生日禮物給生下來。。。。

有沒有覺得真的得來不易阿~~

這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ㄟ!!!!!!!!!




 

看著這段時間我們記錄的照片

記得當我們準備好他的到來時是兩年前的事  

兩年的時間 我們也在成長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和我同樣的感覺

我想他是為了等我們更像爸比和媽咪之後才來的~~

突然我想起你說過的藍圖

你和我 有個家 有個像你也像我的Baby

四年前說過的話

現在已經不是藍圖  而是真的實現了~~


30歲 生日快樂~~

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的ㄤ  你準備好了嗎?? 

我和予恩 我們都是你的禮物

我們會一直一直不離開你陪你 

一起努力刻劃這個家的未來

幸福的未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