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BxbSpbU1zXg

昨晚看了浩角翔起新出的歌曲,媽媽的菜,讓我好感動!!!

你們是什麼時候,對於親情感受更深呢??

   

即將30歲的我,在99年蓋上頭紗的那一刻...

許多以前的往事一幕一幕在腦海中閃過

在23歲因為感情傷心,不吃不喝一個禮拜,

媽媽嘴巴沒說,但我知道她很擔心我...默默的在身邊陪我

在25.26歲因為要拼事業跑業務,每天晚上很晚回家

她擔心我的身體太累,每天念我,每天罵我...只希望我可以多待在家裡

DSC00379.JPG

 

當夫家提親那天時,我媽和公公婆婆老公說了一句: 希望你們對她好一點,這樣就好了...

從小到大許多的往事,回想起來,才發現沒有好好的孝順她...自己就先嫁了!!

結婚後,最大的依靠除了老公外,就是娘家~~

那是我從小到大的家,當我累了,難過時,需要喘口氣時第一個想回到的地方

每禮拜回到家時,我就像回到結婚前的我

吃著我從小到大愛吃的食物,撒嬌請媽媽買宵夜,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媽媽房間掛著我的婚紗照,我說: 掛這裡好嗎??

媽媽:就掛這裡吧,這樣我想你時可以看到妳(淚奔....)

不管我在哪裡,永遠是她的女兒...永遠是你驕傲的女兒!!

20130920_130414.jpg

    

我的外婆,94歲,光孫子孫女數起來就超過10根手指頭

媽媽總說我有老人癖,真的!!我好愛聞阿嬤身上的味道,一種塵封已久的老人味

小時候,愛圍繞在阿嬤身邊,總覺得阿嬤好厲害!!

什麼都自己做,紅龜粿,麻糬,湯圓,鹹菜,炸南瓜,炸年糕

好多好吃的東西,一回鄉下就吃好飽...

 

  現在阿嬤年紀大了,回鄉下時,總會有思念不完的孫子孫女

常常擔心我們過得好不好?? 嫁得好不好?? 公公婆婆疼不疼我們??

一看到我們,就會問東問西的,總要聽到答案才會放心...

我常常和她說,我是誰?? 是你的孫女耶!! 不用擔心我!! 我過得真的很好~~

我的阿嬤是在我生命中影響我很多的人

也是給我溫暖的人!!!

   

我的婆婆

真心真心的謝謝妳,生下這個兒子,我的老公

讓我在妳生下他26年後與我相遇

謝謝妳把他教的這麼好,讓我可以這麼的幸福

謝謝妳的包容,雖然我們彼此之間有許多的磨合

但一樣不棄嫌我這個媳婦...謝謝妳..

    

我的奶奶

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對妳的思念不曾減過,總覺得你好像沒有離開過我

還在高雄美濃鄉下住著...

那天夢到妳回來,我整整哭了一下午

就這樣抱著妳哭,妳拍拍我的背

我真的真的好想妳...這種痛原來是時間淡忘不掉的

只要一想起鼻子就會莫名的酸起來

可是我答應你的,我會做到!!

做個堅強的謝家人,也會好好的過生活...

過幾天母親節到了,阿嬤~聽得到我說的嗎??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這四個是在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女人

她們無條件的付出,為了孩子們...

成就現在的我...沒有阿嬤們就沒有我爸媽,沒有我爸媽就沒有我

沒有我就不會遇到我老公

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可愛的家庭...

我愛妳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親情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