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0.JPG

 

Dear 老公: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陪你過第七個生日,感謝主,旁邊那個人還是我(笑..)

今年,我們在你生日前一起回到那國境之南

帶著兩個小鬼頭...

懷念剛在一起時,我們一起去墾丁的時候

兩個人牽著手,一起走過那美麗的沙灘...

踩著浪~所有的心情都在此刻放鬆下來~

這就是海的魅力~~

回到懷念的地方,老實說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一起慢慢回憶過往...點點滴滴...

DSC03143.JPG       

幾年前的我們從沒想過,會有這兩個孩子...會這麼快結婚~

上帝卻一一完成我們心目中的家!!

這中間的辛苦,這困難真的只有你我才知道...

今年是我們豐收的一年,雖然才過了半年

但我們都非常確定,到了年底,我們所希望的一切都會實現!!!

今年真的辛苦你了

生日的這天還要上班

說實話,現在的你真的變很多很多

為了這個家,你努力打拼...

但卻不會因為工作而減少對我們的陪伴!!!

我常常想我真的是嫁對了老公,上帝把毫無相關的我們拉近在一起

這些年給我們的考驗,我們都牽手一起度過,

即使再辛苦都不曾想放棄對方的手!!!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多甜蜜,而是在彼此困難低潮時陪他一起走過

現在我們享受到這辛苦後的果實,真的很甜蜜...

還是要和你說聲謝謝...因為有你讓這個家更美好

因為有你讓我變幸福...

我愛你~老公~還是那句老話

希望未來的每年生日,我都可以這樣打篇放閃文給你

然後20幾30幾年後,這些文章做成一本書

讓老的時候的我們一一翻閱....一起雞皮疙瘩掉滿地...

愛你

2014.05.26 你的肋骨

 

 DSC031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夫妻感情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