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和往常一樣 回阿嬤家過....

每次回鄉下時 阿嬤看到我的眼神 常常透露著 她真的好愛我

擔心我變瘦 擔心我工作 擔心我東 擔心我西的 眼底裡全是心疼.....

每每回去 就牽著我的手捨不得放

或許是小時候曾在鄉下住過 和阿嬤的感情就是特別不一樣

90歲了 感謝老天爺 讓她那麼的健康

雖然講話大聲點 但是 她的笑容是最美的!!


一大早回去 阿嬤就把她的旗袍穿上 愛漂亮吧~~


超愛啃雞腳的她 邊啃還邊偷聽我們說話....

我媽咪阿~是個愛撒嬌的媽媽~~

像朋友也是疼我的家人~辛苦妳囉~

外婆家充滿了我小時候的回憶....這個以前的大門

還記得常常都是一群小蘿蔔頭在這裡跑來跑去的.....

好久好久了 但記憶卻還是如此清晰.....


原本兩個大灶後來改建的關係, 只剩一個.....

以前常常被叫去燒柴 這個時候我都會偷塞蕃薯進去

最後就忘了它的存在....哈哈

大灶有種特殊的味道 煮出來的菜是和瓦斯爐不一樣的....

真的很懷念ㄟ~



小時候阿~最愛躲在阿嬤的房間睡覺~ 我常常壞疑是自己有老人癖嗎~~

哈哈~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從阿嬤昏暗的房間裡 看出去的小窗子一點都沒有變....

可以看到院子裡舅舅和親戚們聊天的景象~


阿嬤的房間可以說是古董房 通通都是古早古早時的傢俱

連床都是 可惜太暗了 照不清楚!!

櫃子裡是阿嬤漂亮的衣服~



牆壁上的鐘 顯示出它的年齡 雖然已經沒有再動了~

惜舊的阿嬤捨不得丟~~



廚房裡的櫃子 是以前的冰箱 是現在的碗盤櫃

木製的櫃子上一道道歲月的痕跡 都是長輩們的回憶

也是我的回憶~~


可愛的阿仔 好像知道我在照相一樣~硬要擺個pose~~

我的阿嬤家 探古之旅 告一段落囉~~

希望我的媽媽身體健康

我的阿嬤長命百歲

我的家人們幸福快樂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