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找我們公司附近的一家餐廳老闆幫我寫能量書

和這個老闆認識了半年

對他深刻的印象是  在寒冷的冬天  他舉著牌子站再馬路旁招生意...
他是老闆照道理來說,大可以在店裡指揮著工讀生去做...但是他沒有
那樣的畫面深深震撼了我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向他多學習!!!

老闆是個風趣幽默的人
但原來在他那搞笑的背後  是多少淚水的過去...

他才30多歲  
曾在黑暗的酒肉生活中度過  為的是趕快還清身上債務
因為對於朋友過於信任導致自己背負著上百萬的債務
在後期,自己深愛的家人也走了...難過的他..領悟了
可是他沒有放棄 也沒有因為這樣而逃避 他選擇面對

重新的開啟燦坤美食餐廳 但萬事起頭難 
他一步一步的去面對
至今
八年了..

所有人一開始都不看好他  家人也沒有支持他 認為他撐不久
可是 他撐過來了

或許現在的生意並沒有多好
可是他沒有放棄其他任何可以讓店裡生意變好的機會

他始終相信在逆境中生活一定會遇到自己的貴人,即便每天壓力在大,身上的重擔多重
他不會放棄  因為他的背後是一個家 一個愛他的老婆 還有她的家人的支柱

我聽完眼淚差點掉下來 更重要的是 我學到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也從老闆眼中認識了自己
老闆說:在他認識我們這麼久以來,看到的是我真誠的笑容..讓人開心舒服,讓人覺得沒有心機...
原來這是別人眼中的我
也教我許多做生意的ㄇㄟ ㄇㄟㄍㄚˇㄍㄚˇ~

今天真的很開心 生意人的思維與眼中的世界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這次我深刻的體會到 也從別人的人生學習到 

老哥,謝謝你願意鼓勵我這個小妹
你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學習
我們要一起加油..為每一個燦爛的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