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
離上次懷翁小恩已經一年多了~很多記憶都記憶猶新....
就是因為這樣,這位孕婦就抱著反正"懷孕不就是這樣的心態"來渡過

沒想到這胎和上一胎,完全不一樣.....
除了孕吐讓我極度不舒服之外
在8/1的這天,大家都在關心蘇拉颱風的時候
老娘我差點昏倒在路上.....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中午突然很想吃巷口的乾麵~~但因為外面下著雨所以翁小恩就只好給公公顧...
我一個人去買中餐...一路上還想著要買甚麼零食下午吃~~
巷口那家乾麵每到中午時都人潮滿滿
等了快10分鐘...終於買好了~~
當我要過馬路時...一陣吐意~~~我心裡想,一定是我肚子餓了~~
所以開始害喜了~~強忍著吐意...趕快去便利商店買一買

付完錢時....突然我的眼睛睜不開.....
此時那個店員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靠~超丟臉的~~)
因為我臉色不太好,眼睛睜不開(我又拼命的想睜開.....)
我想那位店員一定很疑惑...這位小姐是要對我拋媚眼嗎??還是.....

我婆家離巷口約150公尺
平常只要5分鐘就可以走到~~~這天我足足走了快20分鐘....
這20分鐘對我來說就像是2個小時這麼久~~

一路上午走沒幾步,就頭昏眼花~~~
無止盡的吐意....我心裡想完蛋了~~絕對不能昏倒在路上~~
颱風還沒來我總不能成為第一個躺在路邊的人吧~~
而且又下著雨,多狼狽阿....

就這樣走走停停...還蹲下來了好幾次....
好幾次我都差點要昏倒.....但腦中浮起翁小恩的影子....
於是我又靠著意志力走下去~~~

快到家的30公尺...我看到了郵差...那一瞬間我超想請他載我回家
但郵差應該會覺得我怪~~因為我家就在前方而已~~

好不容易走到家樓下....突然很慶幸我婆家住在2樓~~
如果是我娘家的4樓....我可能真的就倒了吧....

按電鈴的時候...我已經坐在地下不能動了~~

我可愛的公公開門還說~~ㄟ...哪ㄟ謀人???(台)
我用虛弱的聲音~~我底加.....(台)

我公公和婆婆都被我嚇到了~~
婆婆說她扶我起來時,我全身冒著冷汗~~~

等我稍微好一點時,趕緊把中餐吃完,體力就慢慢恢復了~~
原來是我血糖太低...想想也是~我現在是一人吃三人補ㄟ~~
餵完翁小恩的我,已經和以前大不同了~~

而且在我出門時,我公公還貼心的問我
要不要他幫我買.....唉~~就是有這麼鐵齒的孕婦~~
下次我會乖乖的了~~
也要告訴許多孕婦不要為了怕胖而節食喔...

現在我們的身體是還是最大的靠山~~
得先把這棟豪宅好好照顧好才會有健康的小baby喔~~

現在只要我有稍微的吐意我就吃東西~~
我再也經不起第二次了~~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