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這是我陪你走過的第六年生日...
從26歲到現在,每年你的生日我都希望自己能陪在你身邊
現在不只是我囉~~
還有兩個我們的小寶貝...
還記得26歲的我們,那時的我們可能還沒有想到未來我們會如何吧...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六年了~~

這幾年的我們,經歷了不少事情
但不管發生甚麼事,謝謝你一直相信著我,一直沒有放手...




還記得我們一起瘋狂過







也一起去過好多地方留下我們的回憶











一起為了未來努力奮鬥









到我們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到現在我們一家四口








我們常常一起禱告感謝主,一路以來照顧我們,
讓我們在困境中彼此扶持走出來
在平凡的日子裡得到恩典與祝福~~

親愛的,即將邁入32歲囉~
我知道在你心中的藍圖,未來一年會比一年更好
而我們這個家,也會越來越幸福
因為有我們愛著你...因為我們彼此依賴著
32歲,生日快樂~~

未來33歲,34歲,35歲............我們會一直創造我們幸福的回憶
你的生日我們會一直陪著你
哈哈~這樣我照片會不會貼不完阿
?!!!

總之...一定要有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