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小芯芯都會回頭找我
有時我會還在睡夢中,她就會用她的腳踢踢床,發出聲音
當我注意到她時,就會給我一個超甜超甜的笑容



這樣的笑容,讓我真的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4M大的小芯芯,和剛出生的已經有好大的不同了

身高: 61.5cm
體重: 6.8kg
全母奶親餵 ing

今天打完預防針量完體重時,我和溫ㄤ都嚇了一大跳
因為小芯現在的體重居然和小恩八個月大時一樣
同一個媽媽,同一個肚子出生.一樣時全母乳
真的差很多!!!

所以,給所有餵母乳的媽媽,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的絕對是最好的!!!
孩子的胖矮高瘦,不完全是母奶的問題
喝了牛奶也並不一定會比較胖...
至少,喝母奶的孩子.有了媽媽的抗體,在與病毒打仗時多了一個武器~~






現在小芯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媽媽控了!!!
大概沒有辦法離開我5分鐘,只要發現我不在身邊,
就會用她那芯式呼喊,尖叫大哭,把她老母給call過來
不誇張!!當我一接手,她就會瞬間安靜下來!!!!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又好氣有好笑的
我想她是真的很愛我吧!!!
雖然有許多的長輩會說,這樣黏人的小孩不好,妳會很辛苦
其實,我並不這麼認同!!

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氣質,有大膽的,有愛生氣的,也有沒有安全感的...
真的沒有辦法要求他們都用同一套方式來教!!!
就像芯芯是屬於缺乏安全感型的,

對她而言,媽媽就是安全感,在媽媽身邊她可以很放鬆...
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就是盡可能的給她足夠的愛...
她還小,當她在你身邊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後,
等到她放手去長大時,妳會發現他比你想像中獨立的很多...



現在的她越來越愛她的手指頭
三不五時就拿來品嚐一下,也很愛看手指頭!!!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她慢慢的和哥哥翁小恩也有互動了...
會靜靜的聽他哥哥說話,偶爾會一一ㄚㄚ的回個幾句
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直期待你們兩個一起玩的樣子
雖然會捨不得妳那麼快長大,但只要想到你們可以互相陪伴
整間房子充滿你們的吵鬧聲,歡笑聲
就覺得很幸福~~



再過兩個月就要開始吃副食品囉!!!
媽咪也會用心的替妳準備的~
要健健康康乖乖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