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芯五個月囉!!!
五個月的小芯,口水多的嚇人!!
總覺得有擦不完的口水,一直流一直流。。。
而且芯芯非常愛吃,目前是還沒有要開始副食品!
(打算和哥哥一樣六個月開始...)
每次只要看到我們吃東西,口水就流個不停,很激動!!
甚至還會生氣,真的很誇張,有沒有這麼想吃呀???!!!


102.7.8第一次翻身
現在芯芯翻身翻得很好喔!!!
輕輕一翻就過去了~
果然小孩的成長會有他自己的步驟,大人急不得的~
之前還在想,怎麼脖子還沒硬,怎麼還不會翻..
但在某一天,她就突然會了~(笑...)
就是要給她時間,對吧~!!



只是帶兩個孩子,時間好像瞬間變少了
24小時變成12小時,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即使如此,我還是希望可以給他們最好的!!
一樣自己煮東西給小恩吃,一樣堅持餵全母奶...





芯芯的食量比較大,常常2.3個小時就要吃一次
有許多媽咪問我,怎麼持續奶量的??
其實真的只要媽咪多喝湯湯水水,還有多親餵
這樣奶水就會源源不絕...
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其實也還是要看媽咪的體質和意志力...
我自己體質或許就是如此,但我也很堅持一定要餵母乳
甚至我有時候會讓小芯無限暢飲...
有的時候出門天氣熱,怕她口渴,回來我也會給她喝個幾口...
小孩很聰明,想喝的時候就會喝,完全不會餓著自己!!!




只是5個月的芯,黏人到有種誇張的境界...
一沒有看到我,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哭到肝腸寸斷,我一抱馬上就停止
有沒有這麼愛我呀?!!!




之後滿六個月就要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囉!!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
想開始寫些食譜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