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3.JPG    

 

開頭不免俗的就是~時間過得好快喔!!

呵呵...尤其是第二胎...一眨眼我們家芯芯就兩歲了?!!!

Oh~god!!!!可以不要過這麼快嗎??

好害怕一眨眼她就要上學,青春期,叛逆期,然後就嫁人生小孩了..

(媽咪一整個想很多....)

雖然時間過很快,但永遠不會忘記的是生她的過程,她出生那剎那的感動

我永遠不會忘...連結-芯芯的生產紀錄

在還沒有翁小芯前,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哥哥恩恩身上

我常常無法想像我有第二胎是不是會想第一胎這樣疼她

我有多餘的愛給她嗎??

事實結果媽媽的愛是無限大的!! 不管是第一胎還是第二胎還是第三胎...

永遠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DSC01220_副本.jpg  

看著她一點一滴長大,雖然愛哭但隨著她長大個性也慢慢的明顯

我以為我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帶他們,現在卻發現他們的個性大大的不同!!

恩恩哥哥比較需要鼓勵,遇到需要挑戰的事常常要鼓勵很多次他才會去做

而芯芯一開始就大膽,一歲多剛學會走路時,就要自己溜滑梯..很大膽!!

恩恩哥哥愛說話,比同年齡的男生他學說話的速度快很多...

同時期的芯芯才剛起步而已,只會簡單的表達..

不過差別最大的還是女孩子愛撒嬌,芯芯真的很會撒嬌,越長大越明顯...

常常黏著她爸爸躺在爸爸身上,或者是抱著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睛微笑...

那種甜真的是會迷死人!!︿︿

DSC01099_副本.jpg

我們家的小孩生日都超幸福的!!每次都可以切兩次蛋糕,婆家過農曆,娘家過國曆...

這次芯芯知道主角是她,開心的不得了!! 一起唱著生日歌!!

DSC00796.JPG

還可以自己吹蠟燭,自己拆禮物~

謝謝兩位阿嬤和阿公,姑姑,舅舅舅媽送的禮物~

 DSC00777_副本.jpg   

  

DSC00886.JPG  

親愛的寶貝女兒:

兩歲生日快樂呀!! 這段日子有妳的陪伴真好~

我常常和妳爸比討論妳長大後的模樣,因為只有妳一個女兒...

雖然妳的哭讓我們很頭痛,但妳的其他優點卻讓我們愛得很~

記得在妳爸比剛和媽咪在一起時,爸比就希望可以生一個可愛的女兒

我們知道這個女兒一定是那最可愛最漂亮最惹我們疼的~

看著妳陪著妳長大,是我們最幸福的事...

期望妳開朗樂觀善良是我們對妳的期盼...

不管未來遇到甚麼事,我們都會陪伴著妳

當妳的父母,做妳的朋友...

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我的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呀!!

DSC00783.JPG  

喜歡恩芯的朋友們,歡迎來FB的恩芯俱樂部來找我們聊聊天喔!!

記得按讚和接收通知喔!!!

  

 <翁小芯>

芯芯誕生日記

翁小芯一歲生日快樂

愛哭哭女孩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紀錄 生日紀錄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