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胎是我永遠都不會忘,

也會告訴自己不要忘記的經驗!!!

因為之前有經驗,讓我有很大的勇氣生第二胎!!!

也認為自己可以(當然是一定沒問題!!!只是.....)

只是,我忘記了每胎的狀況都會不一樣~~


2月13日




因為肚子一直宮縮不舒服,下午睡午覺開始覺得痛
晚上就和家人決定要去診所看一下,但因為是過年大年初四
所以只能掛急診,誰知道來了個輪班醫生,一內診讓我大哭在診間
真的很痛,以前院長內診都不會痛的,這個噗龍共讓我痛到想打他...
結果沒有開指,只好回家等!!!
回家之後沒有比較好,除了肚子的痛還加上內診的痛....

重點是,本小姐,第一胎剖腹產,

這胎還是一樣剖腹產,都已經決定剖腹了
是要內診甚麼啦!!!!!!
因為這樣多受了皮肉傷...

2月14日 大年初五


我的醫生有上班立馬去診所,和醫生溝通,其實我的醫生是希望我在38週生
但是,我已經是剖腹產了,這幾天的狀況沒有很好,所以很害怕會破水或陣痛!!!
剖腹產的只要一陣痛或破水,就要緊急去醫院,又因為是第二胎害怕會出來太快
所以還是想趁沒有痛時,就出來吧!!!




吊了點滴,開始禁食,預約了剖腹日期2/16早上8點
我開始和溫ㄤ回想第一胎的情形
心裡想,就這樣順順利利的迎接翁小芯的到來吧!!!

這幾天,翁小恩還是和我一起睡,看著我被吊點滴,他還給我秀秀



2月16日 大年初七
早上7:40

已經要開始預備進手術房了
不知道為甚麼,這兩天的產婦特多,

在待產房的我們已經聽到很多孕婦生小孩的聲音
也讓我們開始緊張起來....
8點進了手術房
這次的手術房和上次不一樣,看著醫護人員在預備工作
我在心裡一直禱告,可以的!!加油!!!  

開始剃毛,擦優碘消毒,等麻醉師打無痛和半身
其實這是我最怕最怕的一關
我縮的像蝦子一樣捲曲在手術台上
麻醉師拿著很長的針從我脊椎打進去,這個時候我不能亂動,一亂動就要重打
結果我呼吸的太大,流血了,麻醉師說觀察一下,如果還在流就要重打
我心裡大喊,不!!!!!!!!!!!!!!!!!!!!!!!!!!!!!!!!!!!!!!!!!

還好,很爭氣,我撐過了!!!!

等麻醉藥效開始了
我心裡鬆了一口氣(依照之前的經驗,醫生要來了,剖完妹妹就出來了...)

當我看到院長來時,怎麼感覺又不一樣,我頭開始暈,眼睛看不清楚.....
一陣一陣的吐意,開始不能呼吸....
我像護士求救,說我不能呼吸,護士趕緊拿氧氣罩給我!!!
然後看一下說,我血壓太低了,所以才會不舒服...
之後拿了一個碗,我就在手術台上吐了....
吐完,瞬間我又好了好多,血壓回來了~~
雖然這只有短短的三分鐘,可是真的讓我好害怕好害怕....
我一直努力的睜開眼睛,告訴自己不能閉眼...
耳朵旁又一直傳來我那可愛大嗓門的兒子在門外講話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那是我在手術台上唯一的想法,不管有多麼不舒服...

手術開始
院長邊和我還有溫ㄤ聊天 (我的ㄤ連續兩次陪我進手術房,有他在真得很安心!!)
不到10分鐘,我感覺肚子在被劇烈的搖晃
院長說,很大隻喔!!!臍帶很粗喔!!!  !要出來了~~~

然後我就聽到這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哇哇哇~~~
這個聲音和翁小恩的不一樣,感覺肺活量很好
哭好久好久.....

我也跟著哭了,我把她生出來了~~平安生出來了~~
就是這個小壞蛋,讓我辛苦了快10個月....
半夜不讓我睡覺,讓媽咪那麼不舒服~~~
就是這個小傢伙,我看到妳了....我可愛的小公主~~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很好很好~~和媽咪想的一樣.....


體重3200g 身高50cm



縫合完傷口回到病房,看到翁小恩,還有回想起剛剛在手術室的翁小芯
突然我好敬佩我自己,這麼努力這麼辛苦的生了兩個孩子了~~
做得很好~~你真的辛苦了~~Albee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