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小恩滿一歲三個月囉~~
之前常常說一歲後的小孩成長真的是突飛猛進~
尤其是那顆腦袋...真不知道怎麼可以學這個快!!!!

開始在學說話的他...常常自己胡言亂語...
喔..不..是牙牙學語~~呵呵
你的一舉一動,都是他學習的目標

 ※  愛拿電話學我說..喂~~
 ※  拿吹風機吹頭髮~自己還發出吹風機的聲音
 ※  學他爸比拿電動刮鬍刀刮鬍子~~(是以為自己有鬍子嗎???)
 ※  拿遙控器轉台,或者是冷氣遙控器開關 (而且還知道要暗紅色鈕...)
 ※ 會學爸比拿黏頭髮的滾筒,在地上滾阿滾~(這個學的好!!!)
 ※  愛提著包包,說要出去
 ※  曾經一度想穿大人的鞋子....(重點是..他根本就沒辦法穿著走...= =)



好像男生的語言或比女生還要慢....
常常被人問到會不會說話?? (這不是廢話嗎?? 難道我兒子是啞巴喔...= =)


 【語言】
  好,爸爸,媽媽,喵(小貓),旺(小狗)
最好笑的是 ㄉㄟ ㄉㄟ.....
這是某一天,當翁小恩碰插頭時,他爸比和他說會ㄉㄟㄉㄟ喔.....
兩個人就在那ㄉㄟ來ㄉㄟ去的....之後翁小恩就知道ㄉㄟㄉㄟ就是痛的意思!!!
前幾天我們帶他去打日本腦炎的預防針,當針頭插下去時,他居然大喊ㄉㄟㄉㄟ~~~
我和他爸比笑慘了,他居然還記得這是痛的意思~~
他應該很莫名其妙,為什麼他痛我們還笑那麼開心.....

走路已經走得很好囉~~只是偶爾喜歡來個喝酒醉的戲碼
故意走的歪七扭八來後跌倒引起大家注意....






【食物】
現在已經和我們大人吃一樣了,母奶便成早晚,其他都是三餐加點心
上次營養師有和我們說到,其實一歲後的孩子可以慢慢的給他貼加油脂類的
如果油脂類的給的太少,他消耗的熱量多,體力和體重就無法增加很多...
也不要太小心,慢慢的可以給他嘗試新的食物,如果有輕微過敏症狀,就先停止!!!
所以現在他幾乎甚麼都吃,連肉燥都是營養師大力推薦的!!!!

但我們家翁小恩和我一樣愛吃麵,只要聽到吃麵就會開心的拍拍手
吃飯的話就......一樣會吃只是吃真的很慢.....

突然覺得可以和我們吃一樣的東西好輕鬆喔~~
只要不要過鹹,他都可以嘗試看看...媽咪也不用天天另外煮他的東西...
我吃甚麼他就吃甚麼....真好~~








最近這小子突然反常超愛我這個媽咪的...
愛到已經知道吃醋這件事!!!!
只要他爸比睡覺時間靠近我,他都會生氣的把他爸比撥開~~
連摸我的手都不行....
哈哈哈~完全不知道要有他爸比才會有他ㄟ...

有的時候看到電視有漂亮的妹妹
也會跑過來和我撒撒嬌....
問他愛媽咪嗎?
他會親你的嘴巴或臉...
可愛的小鬼~~媽咪得你的寵也只有這段時間而已...
等到你交女朋友後...女朋友就最大啦!!!!

但我還是很愛你.....

之後就要當哥哥了...能夠被兩個寶貝依賴著...真好~~

寶貝乖乖長大喔~~




      喜歡我的別忘了按讚或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