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83_副本.jpg    

 37週  來到了尾聲了

Hi 肚子這位小朋友...你準備好了嗎??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見面了...

最近因為你外公生病,常常跑醫院,也要處理許多事

導致沒有辦法好好的關心肚子裡的你...

但還好我的小寶貝好乖...一直乖乖地在肚子裡沒有讓媽咪不舒服

也謝謝有你的陪伴,讓媽咪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的..

在我傷心無助時,你會敲敲肚皮給我打氣

好像告訴我...媽咪~加油~我在這裡支持你...

因為有你的提醒,讓我多了份勇氣與力量..

是阿!!我是你們的媽咪,無論多無助都要堅持下去...

以前自己一個人時,遇到難過困難的事會逃避會不想面對會想不開

但現在有了你們,我就像穿了金鐘罩

無論發生甚麼事,都會告訴自己不能倒

因為孩子還需要依靠你,因為孩子們愛你...需要你

DSC09587_副本.jpg

而我也要做榜樣給你們看

讓你們知道以後在你們的人生的路上會遇到好多你們覺得無法面對過不去的困難

就像石頭砸在腳上,讓你無法往前走

如果在此時,我們就放棄..那石頭就永遠的壓在腳上

但如果我們忍著痛,把石頭努力地拿起,那麼就有機會往前走..

所以即使累了,即使過程在怎麼辛苦,流了再多淚都不能放棄往前走的機會

媽咪因為你們,正在努力中...

你們覺得媽咪會做到嗎?? 因為有你們!!我相信!我可以的!!

20150405_220151_mh1428749270177

上帝說每個孩子到來都是恩典

每一次的懷孕當媽媽都讓我有不同的經歷

第一次有了翁小恩,第一次當媽媽的心情,每一個懷孕階段都小心翼翼

我永遠記得每個晚上我翻著懷孕的書認真做功課

第二次有了翁小芯,我頂著撐大的肚子帶著翁小恩...原來這就是雙寶媽的辛苦

芯芯和哥哥不一樣,比較豐腴,所以讓我體會到背著比哥哥大好幾吋肚子的懷孕之路

撐不到38週一直去婦產科求醫生讓我卸貨...還被醫生念...(笑)

而你更讓媽咪經歷了所有懷孕的辛苦...我想你應該是知道這是媽咪最後一次懷孕

要讓媽咪印象深刻吧!!!

初期慘烈的孕吐,吃甚麼吐甚麼...

但媽咪還是要煮給哥哥姐姐們吃,所以只好邊煮邊吐.....

到懷孕中期,媽咪全身妊娠疹養...手,腳,脖子..沒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

癢到媽咪無法睡覺甚至抓到流血...結痂後又發作...

那陣子我常常哭著和你爸比抱怨...

懷孕後期,以為就這樣默默地渡過...誰知來個外痣...= =

孩子啊!!你知道媽咪是很注重形象優雅的媽咪嗎??

真的要讓我所有都體會到嗎?? 還給我來個難以啟齒的外痣...

痛了我好久,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找醫生求救...

35週產檢時,還調皮地宮縮了2次,讓醫生把媽咪留院安胎

這最後一次懷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到底!!!

但你也陪伴我渡過了好多事...

一起在醫院陪外婆化療.一起陪外公回診看醫生...

就算媽咪常常河東獅吼哥哥姊姊們,你都乖乖地在肚子裡長大

20150413_211712_mh1428931310440

雖然一開始在媽咪爸比的計畫中,沒有第三個寶貝...

你卻在特別的時間出現了..

我想或許是上帝要透過你給我很大的禮物...

在我們家第三個寶貝...媽咪期待看到你的出生

雖然我們家不是很有錢

不是可以讓你們過很富裕的生活

但有爸比媽咪的愛,有哥哥姊姊的愛

我們的家可能沒有很大,但是有全家人在一起的溫馨

或許未來有時會很辛苦..但我們有一起渡過的勇氣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都準備好囉!! 等你的到來....歡迎你來到我們愛的這一家!!^^

  20150405_2203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給孩子的一封信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