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媽媽社群網站母親節活動,要寫下自己母親節的願望...

我想了一整天自己的願望

卻發現我最大的願望也是唯一的願望

就是孩子們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變成一個善良的人!!

這就是母親!!!

  DSC09587_副本.jpg   

當小生命進入我們的肚子裡,10個月的時間

我們每天不斷的祈禱,寶貝呀!!你要乖乖地長大喔~~媽咪爸比愛你~

忍著痛進入產房,躺在產檯上的母親沒有想著自己也會有危險

唯一的盼望,就是孩子~你要平安的生出來,要健康的生出來!!媽咪會加油的!!

生下來後,看到孩子的第一眼,甚麼害怕甚麼緊張全都消失了...

 

為了可以趕緊下床看孩子,忍著剖腹的傷痛,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走向嬰兒室

看到孩子時,那短短幾分鐘瞬間忘了肚子的傷痛...

然後媽媽開始想著學著如何哺乳,怎樣可以讓母奶變得更多...

即使2-3小時就要擠奶一次,即使半夜還要爬起來餵奶...累到睡眠不足...

但看著孩子喝著奶,心裡便覺得滿足~孩子~要平安健康地長大喔!!

每次經歷孩子的生病感冒發燒,半夜抱著孩子跑急診!!

抱著睡不好的孩子搖啊搖~直到天亮...

心裡唯一的願望,孩子~快快好!!要平安健康好嗎??

 

 

為了小小的事歡喜,覺得開心,覺得幸福....

第一次成功餵奶

第一次看到孩子翻身

第一次看到孩子學會爬

第一次看到孩子學會站

吃東西吃得很好,學會拍拍手..

聽到自己的名字會回頭對著你笑

睡著可愛的樣子,撒嬌的樣子!!

常常因為孩子而覺得驕傲!!!

第一次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跌倒了也會勇敢的站起來,

不服輸願意再接受挑戰!!

會自己洗澡自己上廁所!!

上課後自己交到朋友!!

會做家事!

這就是母親!!

母親是全天下最能忍耐的身分

即使再辛苦,為了孩子都願意撐下去!!

母親的快樂與幸福都圍繞在孩子身上

因為母親這個身分是孩子賦予的!!

母親唯一的牽掛就是孩子!!

所以問所有的母親們的願望

我想應該全都是希望孩子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吧!!

DSC08362

這是我第五年度過母親節了

比起好多媽媽,我的資歷算是年輕了!!

過去總是幫自己的媽媽過母親節,從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成為母親的一天

母親這個角色好當嗎?

老實說,真的不好當!!

到現在,我也還在學習...

每段成長的過程,每段經歷每個孩子都不同...

有時候我也覺得當媽媽真的好難,教養好難...

有時候我也會很挫折,當有人指責你時,心裡也會很受傷...

可是媽媽這個角色,是這輩子永遠不能放棄的角色!!

不能說我不幹了!!就離職!!

因為孩子是我們花多大的心血生出來的!!

比起許多母親,自己可以陪在孩子身邊,看著他們長大...

真的真的很幸福了!!!

挫折了,難過了,無助了,哭完重新再出發!!

和孩子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一起正面的迎向未來的每一天...

母親這個身分因孩子而生

因孩子而勇敢而努力,我相信我們或許不是最棒最好的母親...

但一定是孩子們心裡最愛的母親,第一名的母親...

敬所有的母親,我的媽媽,我的外婆,我的婆婆

還有敬我自己!!!

  12932594_792656394200243_924330012994690054_n

**************************************************

Hi~喜歡三寶們的朋友,歡迎來FB恩芯晨三寶俱樂部來找我們喔!!

 我們不定期會有活動,也常常分享我們的生活喔!!

 記得按讚和搶先看喔!!!!

 

 

arrow
arrow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