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
怎麼過這麼快,我不是才正在等要生孩子嗎??
怎麼一下子,就到了你的生日!!!
去年,我們倆還一起期待這個小生命
現在,他就在我們身邊!!!!



新手爸媽做的還習慣嗎??
真的辛苦你了!!!
但很幸福的我擁有一個和我一樣愛孩子的先生~~
每回看到你和孩子,我就知道,你們是我願意放棄一切的人!!!




第一次被兒子灑拋尿....我想這輩子應該沒有人敢對你這樣做,只有他!!!



最喜歡和他深情的對望,我們常笑著說,這輩子看他都不會膩...







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一定要抱抱他....當看到他,抱到他時,一切的辛勞就會消失...









其實他真的和你很像....有時候我都在想,上帝應該知道我很愛你,
所以才會讓我們中間多了一個像你的他





常常有人說夫妻之間有了孩子後,會變的沒有戀愛的感覺
但謝謝你,因為孩子讓我更愛你,更愛我們這個家庭...
雖然這一年當中,有許多困難,有許多改變,但只要是對未來有幫助的
你都會一肩扛起,無條件的站在我這裡,給我鼓勵,給孩子鼓勵....






我也要感謝主,讓我在對的時間,遇到你對的人
因為只有你讓我知道幸福是甚麼...



之後我們還有好多計劃,好多夢想,好多要去的地方
不只如此...以後我們的生日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在過
而是多了我們的孩子們...
我相信之後的照片,會多的不得了...


不管未來會遇到甚麼,我永遠都會是你的牽手,是你最大的信心

我愛你,Happy bithday to my love...

你的肋骨2012.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