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相片時,看見好久以前的我....
一直想寫這篇網誌,是想寫給 " 妳" 看的!!!
facebook是個很妙的東西,它讓我們認識不少的人,讓人與人之間變得沒有距離
也在上面看到許多人的生活,有溫馨,有淚水,有傷痛,有生氣....
前陣子讓我注意到的妳.....

一直以來看到妳都是幸福的笑容,那個笑是沉浸在愛情幸福的笑...
某天,妳在FB上打上心碎的字眼,那種被背叛的痛,讓你痛不欲生.....
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我都看在眼裡,或許這對別人而言就只是一段感情被背叛而已
但對當事人而言是無與倫比的痛...
知道妳一直無法走出來,或許是害怕下一段愛情是否是真心的,也或許是妳無法忘記無法相信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也曾經有那段過去....
那段記憶,現在的我真的快忘記了...痛也不會痛了...反而是謝謝那段過去
讓我遇到對的人,擁有現在幸福的生活!!!!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寫著
上帝對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計畫,在每個人的人生當中都有不同的恩典與祝福
或許現在的我們還感受不到,或許我們還走在人生的低潮處
但只要繼續往前走,那些祝福與恩典就會一一的出現...

現在的我回想以前,那時的我絕對沒有想到
我現在會是這樣的幸福
還記得自己打電話給朋友哭訴自己有多心痛與難過
那年的生日身邊的每位朋友的祝福都是加油,要堅強的話
當我下定決心選擇忘記,選擇走出去時
我遇到了對的人...剛開始我也曾害怕曾懷疑還會有真心嗎??

但上帝是公平的,妳的眼淚妳的痛祂都記得...
祂會選擇去找一個適合妳的,對妳更好的人陪在妳身邊彌補過去所有的痛

就像我現在,除了有深愛的他陪伴著之外,還有屬於我們倆可愛的小寶貝們
這些都是我當時沒有想到的!!!!

加油喔~看到妳就想到過去的我,妳還年輕,要相信未來,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最後想和妳說,妳的笑容真的很漂亮,要一直保持下去,過去就過去了,去期待每天美好的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三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